close

DSC05273.JPG 

EDN茵蝶保養品~~右邊銀色是富勒烯!其他是贈品~

昨天到站前三越拿客人的貨,就從8樓逛到一半的途中,

有一位賣保養品的小姐在發免費換眼膜的兌換卷,

那時我只顧著聊天,以為只是發DM的廣告紙,

就順手拿了過來,因為以前有發過促銷廣告的DM,

很難發出去...沒有拿的裝作沒看到....有的拿了過個馬路就丟掉...

一點都不環保...又沒有什麼很大的效益...

所以深深感受到發傳單的心酸....

後來拿到兌換卷後,那小姐就請我到櫃檯兌換和簽名,

在兌換的同時就有一位專業的小姐開始對說我皮膚狀況...

然後跟我介紹他們家的產品特色,從去角質講到保養....很多...

那小姐很親切,很會做生意,因為有信用卡刷卡0利率的活動,

而我男友剛好沒有帶有配合活動的卡,那小姐很客氣的說:沒有帶沒關係!

你先刷別張,下次帶卡來我在幫你轉換別張卡,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小姐!

也剛好我的乳液快用完了,所以就跟她買了一瓶富勒烯,

她也送我超多贈品和試用品有面膜10片、去角質2瓶、夜用精華1瓶、

試用眼膜4片和5小瓶蠶絲蛋白精華,感覺很像有便宜到....

女人就是這樣愛花錢......要克制一點.....

以後還是少去百貨公司拿貨.....

DSC05276.JPG 

這也是贈品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75050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