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11號這天晚上,邊看著時間邊想著在過2個鐘頭就可以回家和寶貝們玩了...結果在快9點時,

男友打電話來說:我在醫院,今天可能沒有辦法過去接你,

聽到立刻跟店長說:我等等可不可以提早走,店長也很善良,就立刻答應,

原本是要做捷運的,但是近到捷運站...卻要我等6~7分鐘,我就先打電話到醫院問情況,

聽到家裡可愛的melon有生命的危險,可能活不過今天....電話掛了,

立刻衝出捷運站,改坐計程車,還遇到不錯的司機,他說我看起來趕時間,我說是!

一路上也幫我趕路,坐在計程車上也開始難過了起來,

流下眼淚...計程車司機還以為我失戀了勒....

到醫院過後,聽到小徐說到小melon的狀況,很危險...看起來很痛苦,

後腳嚴重發黑,鼻子也從粉粉的變的灰灰的,

小徐就建議就讓他睡個覺好好的走吧....對他比較不痛苦.....

聽完這些話,在當下已經決定讓他睡覺好好的走了....

我就跟男友說:我想讓他睡覺,會比較舒服一點

但是他遲遲沒有點頭,一邊留著淚說著我想等明天..

我就說他還要痛苦到明天...這樣看了也很痛,最後他點頭了..

我們就等到他睡著走了,很難過的離開....

這時覺得在醫院裡的人,都很偉大,每個都在為貓咪爭取可貴的生命,

melon當天使了,雖然和我相處時間很短暫,但是帶給我很多快樂的時光,

讓我過的很快樂,唯一遺憾的是還沒有一起跟我住未來的新家,

YA4Q2150.jpg 

YA4Q2314.jpg 

YA4Q2043.jpg 

YA4Q2140.jpg 

melon你要好好走喔~~下輩子要當個乖小孩~阿罵和阿公會想永遠愛你喔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75050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