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終於有空可以來寫寫網頁~哈哈~

工作的地方真的很遠,回到家就11點半多,

最進又要開始盤點、新品進貨、春夏款收貨,搞的大家都忙翻了!

最欣慰的就是回到家中被貓貓們包圍,感覺就是一種不一樣的幸福!

店長老是愛問我『你為什麼要養那麼多貓?』

哈哈~只能說就是超級愛貓的吧!把貓貓當成是自己的小孩,看他們每天健康的成長,就很有成就感~

至於問我『在家為什麼不會過敏,來到店裡就會就狂過敏』?

我回答~可能是選擇性過敏吧~呵呵呵......

但是心裡卻想著,我家有2台Honey Will空氣清淨機(小徐醫師推薦~超有效),還有幾乎每天掃地和梳毛,所以很少過敏!

而在店裡衣服、寢具的棉絮、塵蹣我想可能要5台Honey Will才夠吧!!

雖然待在的是連鎖店~麗xx房裡上班,但是老闆不可能每間門市都裝空氣清淨機吧!

那會大失血....所以這只能想想就好,想想就好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750509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